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有3个女人的男人










我家有3 个女人。。。
阿凯最近找到了取悦这 3 个女人的方法。
家婆喜欢自由,可是又觉得呆在老家,浪费时间。
所以,就答应帮我们照顾我们家的万金,
可是照顾了柔柔之后,她又寸步难行。
后来,我们协议好,
每个星期六,阿凯就会载他们去商场,
让他们自由采购。
至少,他们可以有那么一小段,飞出笼子的时刻。

柔柔,很容易。
睡觉时,陪她
玩耍时,陪她。。
她,就会不亦乐乎。
所以,阿凯每一晚睡觉前,要讲故事给她的宝贝女儿听,
还要陪她在床铺上翻滚到累。。
然后,柔柔就会满足的睡着了。

我呢。。
就是偶尔要让我逛街,去洗脸,去打羽球,
我也就会心满意足了。
所以 每个星期六早上,
阿凯必须陪我吃早餐,
偶尔午餐时间,要陪我去逛街。

这样子看来,
我家的老公,一天24 小时,还真的不够用啊!
我家的男人啊!真难为了。。。。

谢谢你的用心,我亲爱的老公!

4 条评论:

阿凯 说...

My pleasure,my honor, and my responsibilities.

Mau Horng, 茅鸿 说...

阿凯看起来老了!哈哈!

Ah Lei 说...

i think he really enjoy while doing that...that's a kinda 'xin fu'

ahsiew 说...

haha.... 哪我是有三个男人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