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紧张兮兮的妈咪



发现自己是一个紧张兮兮的妈咪,

家里有人生病时,巴不得可以把他隔离,

家里来了个红眼睛的小客人,他回家时,我不断的消毒。。。

带柔柔到人山人海的购物中心, 我想回家。。。

也许因为柔柔3个月大时的那一场大病,

让我还处在害怕惶恐的阶段,

我。。。怕我的宝贝女儿生病啊!

所以, 我渐渐开始明白阿秀说,孩子不可以只生一个的道理。。。

因为只有一个宝贝女儿,所以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她的身上,

因为只有一个宝贝女儿, 所以所有的心思都在她的身上。。

我的宝贝女儿6个月大了,

我想我是时候开始学习做个轻松的妈咪,

偶尔带她逛逛街,去郊外走走,

偶尔该放手让她自己去探索,

做个深呼吸, 是时候放轻松了。。。

毕竟我有个全能神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人说, 还没结婚是燕子, 结婚了是鸽子, 生了孩子后就成了鸭子。

我们都成了鸭子, 外出, 还得带成群的小鸭在后头, 飞不成了。

说...

说的真好啊!愿我们都成为快乐的鸭妈妈。。。
那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