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健康。爱情。想想想。。。

有个和我年龄不相上下的女客人,因为每天熬夜经营咖啡店,结果累坏了身体,

得到了一种类似肌肉 萎缩症的病情,眼皮开始往下垂,视觉开始模糊,双脚无力,再恶化下去的话,就连吞食物都会是个问题。。。我告诉她说,钱是赚不完的,好好照顾自己啊!

有个和我年龄不相上下的男客人,因为每天熬夜做工,一边赶工,一边喝水果汁,结果累坏了肾,30 岁开始洗肾的日子。。我吓坏了,回家警告阿凯,凌晨12点过后,你的电脑会停电,请停止做工。

有个38岁的女士,得了肠癌,要打化疗的针,我帮她订购。问了价钱,吓的我。。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上帝要拿走我们的呼吸时,多一刻都不行。

生病了,幸苦了自己,也辛苦了身边爱你的人,

原来每天清晨,还能呼吸,还是健康,是如此值得感恩的事!

我的朋友们啊,请好好照顾身体。。。

最近看了真情部落格里的一个访问,

一个女孩子,李纹萱, 和他的另外一半相爱了十年后,另外一半因为癌症而离开她了, 后来留下这一个弱女子,完成他们两人之前的梦想,一本书 《失去你的34日》,还有一栋蓝屋顶的名宿,在台湾一个叫埔里的地方。。现在这个屋子,可以租给游客。。。如果有机会,我想到这里走走看看。原因,只想感受一下,这女子对她在天堂的另外一半,坚定不移的爱情。

我找到了她的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james_shine

如果你也想去住一住的话,可以在她的部落格里,预订她的民宿。

生命很短暂,

在这样的人生当中,你想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啊?

我想成为上帝的宝贝,

我想做个对孩子有影响力的妈妈,

我想做个让阿凯死心塌地的女人,

我还想做个可以帮老公实现梦想的老婆,

我想成为一个舍得帮助穷人的有钱人,

我还想开一间“诗歌餐厅”。。。

很多很想。。。

没有行动,哪会实现啊?

真是一个只会天马行空的我啊!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吓我。。。我会考虑辞职的

说...

haha...不吓你,不吓你..我只是说事实罢了...

Ah Lei 说...

wah....i jz work till 2am last nite, sat, n friday....think i need to swallow more supplement now...haha!

说...

no la...should change ur job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