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小心说话


下午有个客人,走进来要求换零钱,因为不够钱换给她,所以拒绝了。

她带着讽刺的语气说:零钱不够,因为生意不好吧? 要小心啊,经济不好啊!

生气的走出店外了。。。

这样的一个下午,我发现。。。

  1. 原来一个人的言语举止, 可以让一个人的外貌变成漂亮与否。 在她讽刺我的那一霎那,她的脸变成巫婆样子EH。。(我老板说我怎么可以这样侮辱巫婆):-D
  2. 我提醒了自己,以后待人处事,言行举止,都要很谨慎,坏的顾客,我会记得她好久好久,我不想被人记好久好久。

圣经说一句得体适合的话, 像金苹果放在银网子里的珍贵,

带着利剑的话,着实令人严恶,也伤人心啊!

要时时提醒自己:

生气时,别说话。。。

不了解状况时,别说话。。。

想找人诉苦时,找上帝去。。他最了解!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话听起来还真的挺生气的。那人怎那么小心眼啊!听起来更像咒诅呢。可恶。

Siew Lang 说...

别生气! 回家看看你的“SWAROVSKI”,就会很开心了.

说...

hahaha...true also, not really angry la..And, my "SWAROVSKI" really make me happy :-D

osc 说...

i just scolded my colleague yesterday... haha

说...

Ur colleague also look like 巫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