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朋友眼中的我

幼稚园时,没注意到原来我们就同班了。
小学六年时期真的和她没两句,一年也说不到十句话(真的!)。
不是对她有意见;更没有讨厌她。( 我们不说话,是因为一直被人拿话柄取笑啊!)
从一年级至六年级,班上每次期考的前三名总会看到我们的名字。
在课室里,她坐在前排,因为长得瘦小(不敢说她长得矮小)。(那是因为老师比较疼我!)
可是每当擦黑板时,她要吃笔粉。
我却坐在后排,只因我长得高大(比较正常发育吧)。(喂,是我的发育比较正常吧!)
还好擦黑板的不是我,不必当“白粉仔”。
她歌唱得还不错;我球打得也不赖。
她当她的歌后;我作我的运动员。
她走她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
彼此井水不犯河水,就这样两小无猜的度过了小学欢乐时光。
1991年,小学毕业后,怎么中学又被分配到同班了?
思想成熟后,才开始注意到这一位难得的多年同窗。
高一分班后(终于不同班了),才渐渐珍惜这一位同班多年的老友。
从“一年说不到十句话”的同学,慢慢的成为“一个月聊不到十句话”的朋友。
(那时算是大突破了!)(嘿,这个时候你和我谈天是为了某人吧?)
之后的高三和大学都没在一起念了。那期间也不忘拨电问候彼此,勉励彼此。
至今,我还记得她的叮咛:
每当我向大家介绍她时,记得要说我们是“青梅竹马”的最好老同学。
(还好你记得这么介绍我!是,我们是“青梅竹马”的最好老同学。)
写了这么多,也无法写出我们过去的友情。
只想告诉她:
妳在我的友情世界里占了第一把交椅,一直都是…… 相信未来也不会更改。
展望未来,我们的友情只有越久越深。
好比陈年老酒般,越陈越香,越老越醇。
(请记得你的这句话,如果你把位置让给别人,你自己看着办吧! 还有你结婚,我要做伴娘哦!呵呵呵呵。。。)
(有条件的哦:只为了我要做妳女儿Crystal 的干爹,哈… )
(做干爹的手续太多了,太麻烦了啦!做个疼我女儿的好叔叔,不也很好吗?)
祝福妳嫁到好老公;也恭喜奏凯娶个“有点麻烦”的好老婆(开玩笑的)。(你欠扁啊!我可是个贤淑的好老婆呢!)
Crystal 好可爱!我相信妳说的:十分相爱的夫妇会有十分可爱的baby.
我相信,我也会找到我十分相爱的另一半,也会有和妳Crystal不相上下可爱的baby.
祝福我…(嗯, 真心的祝福你,找到个爱你的人, 陪你过一生!)

是一个好朋友,在他的部落格写了关于我的文章!
长大了,朋友少了,可是却变得珍贵了。。。
要去日本继续他的“好学不倦”的生涯了,
加油了,我的好朋友!
多珍重!!
还有,记得别太快回来噢!要等我筹够钱,去日本玩一趟之后,你才可以回来噢!

4 条评论:

osc 说...

那 NZ 怎样??

说...

wat's NZ?

osc 说...

New Zealand... :)

说...

我现在才知道你要去纽西兰。。。
你这么爱流浪,就不勉强你了。。
你就无拘无束的流浪去,等我筹够钱时,再看看你在哪里,我们就去那里找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