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敏感呀敏感

昨晚看到我家的“万金”伤风很久都还没有痊愈,
所以,就想说用用土方,用鸡蛋来擦身体,看看有没有效消除寒气。。
其实并不知道推蛋背后的科学根据,可是这方法对退烧的确是有效。
而我们,就想说,当成是一种按摩吧!
整个按摩过程中,我的宝贝女儿的确是乐在其中。
笑的呵呵呵呵响。。。
擦完3分钟,柔柔的脸和身体开始出现了红点,
不停的抓痒,脸真的比猴子的屁股还红。。。
我的妈呀!
还是搞不清楚为什么会敏感,因为之前发烧时,我们都做过类似的举动。
后来,有个身为人父的朋友说,
不可以用市场上的鸡蛋来擦,
要买有机或本地鸡蛋,小孩子才不会敏感。。。

我开始在想:
是我的家“万金” 特别的敏感吗?还是这世界的食物都受了污染?
前阵子煮了蕃薯给柔柔吃,才吃完一个小时,脸开始布满红点。。
我妈妈说,最近农夫都用很多的农药来栽种这些食物,别说小孩,大人都敏感。
如果是我家的女儿特别敏感,我看我也做不了什么,只有小心吃东西了。。。
如果是这世界的食物全都受了污染,那就可悲了。。。
上帝给了我们一个如此漂亮的世界,
人类究竟是为了什么,让这世界完全的变了样啊?

家婆说,看来要自己养母鸡,来生鸡蛋给我家的万金吃了。。。
别呀!别呀!我们的家实在没有足够的空地,
要吃米,种稻田,喝牛奶,要养牛啊!
所以,我看,我还是努力去找值得信赖的有机商店好了。。。。

5 条评论:

Evelyn Chiong 说...

我的女儿还未满月时,她外婆就常常为她擦鸡蛋(去风作用),那时都没事。后来三四个月大时,擦了一次,就全身发红,当时我们还以为是被蚂蚁咬,因为刚好有只无辜的蚂蚁在床上。之后又擦了一次,又是一样的情况,我们就说女儿大概是对鸡蛋敏感了(可心里也有怀疑鸡蛋不新鲜)。。。

今天晚餐,煮了番茄鸡蛋汤,女儿吃了没多久,开始发脾气,这时我们发现她的小脸蛋发红了!应该是真的对鸡蛋敏感了。。。我们大概不会再让她吃鸡蛋了,除非如你所说,找到有机鸡蛋吧。。。

说...

刚开始也以为是被虫咬,虽然没有找到任何虫的影子.听你这么一说,那一定是鸡蛋惹的祸了:(
看来我的女儿也不能吃鸡蛋了,哎~~
不甘心,不甘心...
等她满周岁之后,再试试看,吃一粒有机鸡蛋,
希望有转机吧!
现时代的小孩,怎么会这么不中用啊?

Siew Lang 说...

I think you shoud move back to Bintangor. Got empty land there for you to open a farm. Can buy from Tan Sri Ting

说...

ah Lang, will think bout ur suggestion ah...:D

Mau Horng, 茅鸿 说...

Ai yo yo, sayang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