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五月的大消息!



一切都好像跟着自己的计划走。。。
进大学读药剂系,
找到一个彼此相爱的人结婚,
24岁读完大学,
帮一个好的老板做工,
26 岁结婚,
29 岁怀孕生子。。。
接下来的步伐应该是。。。。
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店
31岁怀孕生第二个孩子,
过着不愁穿不愁吃的生活,
有着乖巧听话的孩子。。。
真是写意啊!
不过,上帝的计划好像和我的不太一样
我,不小心怀孕了。。。
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
柔柔还小,我的睡眠时间还不是很足够,
自己的身体状况好像还没有调理的很好,
我,竟然怀孕了?
凯说,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
我又何尝不是。。。

最终,还是顺服了。。。
孩子是上帝赐给我的产业,
应该没有不快乐的理由。
我只有拼命的往好处想,
想起杏秀,两个孩子的妈,多幸福。
想想,30 岁就生了两个孩子,多本事
想想,缩短了带孩子的时间,应该也是不错的一件事。
好朋友给我的恭贺,让我的心情好了一些,
我想,我应该感恩才是。。。

祷告时,想起我,为我祷告吧!
我可要做个开心的孕妇,
还要有个健康的孩子,(还没去产检,希望一切都安好)
早知道,就不用急着减肥了。。。

8 条评论:

Mau Horng, 茅鸿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au Horng, 茅鸿 说...

哇!真是個好消息哦!
恭喜恭喜!

祝你添丁,好字臨門!

Ah Lei 说...

Congrats...will keep u in prayer. We can plan as much as we can, howver, God has the best timing. There'll be a greater blessing ahead. Gambatte!

Siew Lang 说...

恭喜!恭喜!快快凑成好字吧!

凯 说...

Mommy 说要两份母亲节礼物

Siew Lang 说...

Siang said next kid will name "Diamond". Kai you know what is the best mother's day gift.... :-)

说...

hahaha....
ah Lang h, u r such a good friend!

Mau Horng, 茅鸿 说...

哇!全家都是寳!要加強防盜系統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