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第一年的母亲节。。。。。。



前几天,爸爸就很沾沾自喜的跟我说,
我在网上买了一双CROCS 的鞋子给你哦!
还比市场上的便宜,而且免付邮费呢!
我,可高兴的呢!虽然会是迟到的母亲节礼物,我可是一点也不介意!

今天下午午餐时间,鞋子送到了喔!
开心不已。。。。
打开盒子一看,
这老爸,分明是买鞋子给他的宝贝女儿,而不是我嘛。。。。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爸爸很失望的表情,真的觉得很好笑!
我亲爱的好老公啊!
礼物心领啦!
这双鞋,留给宝贝女儿穿吧!

8 条评论:

Siew Lang 说...

妈咪和女儿的size差很远吧?

凯 说...

号码是对了,model 却选错了。在网上的catalog, 两个外表一模一样,自认还不够细心。
给柔柔穿?还太早。

Siew Lang 说...

再买双新的给妈咪。

凯 说...

不能换,就买新的。:)

说...

阿兰啊!你真是我的朋友咯!
没有怪阿凯啦! 只是觉得很好笑罢了。。。
不用买新的啦!小小的鞋子,也很可爱!

ZZin 说...

I suggest to buy anoter 2 pairs for adults. Complete family set :D

Ah Lei 说...

ya..zing is right! i also jz purchased one before i came to melbourne.

说...

ahahaha....i think kai is fainted after reading u guys messag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