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上帝啊!还好我有你啊!



柔柔很早就学会睡过夜了,
可是,最近因为出牙齿, 很常在四,五点的时候起床,
咿咿呀呀,翻这边,翻那边的,结果就清醒了,
把我和阿凯折腾的跟熊猫没有两样。
渐渐的,她就习惯了这样的时间,
每个清晨,比闹钟还准时的起身,
《从零岁开始》的这本书说,有些小孩子在半夜时会卡在一个时间,
身为父母的要帮孩子一个忙,让她跨过这个时间,
比如她醒了,哭了,别理她,几天之后,
她就会恢复她的正常睡眠时间。
在这样寂静的清晨,我实在办不到,让她嚎啕大哭而不加理会,
一来,狠不下心,二来,奶奶会跑上来,三,会吵到邻居。

昨晚,柔柔还是在四点醒了过来,
我做了一个祷告,
我告诉天父说,上帝啊!我不是一个很棒的妈妈,
我也真的做不到,如果她哭了,我不加理会,
可不可以请你帮帮我,让柔柔自己乖乖的睡着啊?

天父是一个很仁慈的天父啊!
我和凯任她在床中央翻来覆去的,
结果,柔柔竟然神奇般的睡着了。。。

那一刻,我是何等的感恩啊!
人的力量好有限,要做一个好父母,好难啊!
上帝啊!还好我有你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