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快乐其实并不难

最近的正面能量没有很高,人很累,胃口也没有很好,
所以选择了沉默和安静。。。

早上和同事聊天,谈起了家人,谈起了生活。。。
发现自己真的好幸福!
同事说,她到了大学才有过切蛋糕吹蜡烛的日子。。
我说,我的生日,在家里是个大节日。
除了有鸡汤面线,爸爸还要给我一个惊喜礼物,
而且每一年,生日要庆祝农历和阳历。
家里的鸡腿,几乎都是我吃,
爸爸妈妈让给我,哥哥也让给我。
到了大学,我的室友还是一样的宠我,
每天会煮好吃的菜给我吃,
因为我很挑食,所以还要用尽方法让我学会吃其他的菜。
出来做工,还是遇到了很好的同事和老板,
老板给了我100%的自由,
没有压力的工作,没有压力的说话。。。

正面的能量稍微恢复了一些。。。
原来,当你觉得自己很沮丧时,
当你觉得自己不快乐时,
想想你所拥有的一切,
快乐和幸福的感觉就会涌上来。。。
快乐原来也可以很简单!

3 条评论:

Siew Lang 说...

我们都是幸福的。

ZZin 说...

Ya, live life happily. This is the principle of my life.

说...

阿晶,阿兰。。。
我们都要一起快乐。。。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