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生活花絮


最近的生活,有一点忙,
思绪闪过脑海,都还来不及变成文字,
又要开始新的一天的生活。。。
忙忙碌碌,庸庸碌碌。。。。
---------------------------
前几个星期,去看了妇产科医生,
医生说,你看孩子的心脏,手和脚。。。
才开始惊觉,真的有一个小生命在我的肚子里了。
小小宝宝啊!你可要健康平安的在妈妈肚子里长大呀!

------------------------------


柔柔会爬了,
所以开始和奶奶玩追逐游戏,
把奶奶折腾的精疲力尽。
爱吃东西的性格,还是没变。
粥,饼干,水果,牛奶,拿到她的面前,她还是情不自禁的长大嘴巴
开始学站,学走,学说话,
咿咿呀呀的,爸爸妈妈,嘀嘀达达。。。(无意思的发音)
爹地呢,不管孩子发什么音,都回应“ OI”
柔柔还是很可爱,虽然顽皮的像一只小猴子
身为父母的我们,还是很喜乐,虽然照顾的过程越来越有挑战性
求神给我和阿凯多多智慧!

-----------------------------------

上个星期,请了两天假,参加了一个课程,
怎样让小孩子爱上图画书。。。
其实是给主日学老师的课程,
我去的主要目的是,我要学习怎样给我的孩子讲故事 :)
很棒的一个课程,至少它让我爱上了图画书,
也在课程中,教我们怎样开始一个舞台剧。。。
唤起了我曾经在台上的生活,
蠢蠢欲动,不过。。。。算了!
在课程中,让我一直念念不忘的一本书
《听,天空说什么?》

雪花漫天飛舞的冬天,天空在說什麼? 樹葉被風吹落,野雁往南飛的時候,天空說什麼? 沒有辦法下定決心的時候,天空怎麼說?

我,非买到你不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