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我,并不孤单!


孩子的爸出门10 天,对我来说,是漫长的。
对一个身怀六甲的我来说,是疲惫的。
因为,一直以来柔柔半夜的惊醒,都是孩子的爸来应付的。
所以,孩子的爸出门的那一个晚上,
我跟上帝发牢骚说。。。。
怎么可以现在出门?
现在的我,需要有品质的睡眠,
柔柔半夜惊醒时,我需要起来泡奶或倒水或上厕所时,
她掉下床,怎么办。。。你怎么可以让我一个人来应付这样的10 个夜晚?
一大堆的牢骚。。。。
牢骚之后。。。一片寂静,
我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孩子,你还有我!”
啊!是啊!我哪是一个人啊?天父,我还有你啊!
孩子的爸,出门的第5天,
我一直在经历神的陪伴和恩典,真是感恩!
想起了一句话。。。当忧伤重担压伤你的心灵时,要知道我就在你的身旁。

特将此与赶工赶的焦头烂额的孩子的爸爸共勉之。 我每次教你的programming 写法是乱来的,
可是天父的智慧是无法测度的。。。找不到方案, 解决不了问题时,静下心来, 转向智慧的源头, 神一直都在我们的身旁, 一直一直都在那儿!

1 条评论:

ahkai 说...

Thanks God you are fine and you can do it still for the rest of the night. Gambate and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