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回家真好


以前读大学的时候,巴不得快点回家,
因为晚上有一大堆令人振奋的节目,
看戏,小组,吃好吃的东西,或者逛街。。。
又或者第二天有考试,或者有一大堆赶不完的功课。

后来结婚了。。。
做完工,还是巴不得快点回到家,
因为家里有阿凯,煮着美味佳肴让我享用,
又或者晚上有着和大学一样的节目,
除了没有考试和功课。

后来,有了孩子。。。
我希望我有一双翅膀,飞回家。。。
因为,最近的家门口,
有着我最爱的爸爸,妈妈,抱着我的宝贝女儿,
像迎接皇后似的等我回来 (只差没有铺红地毯)
然后,我就会躲在柱子后问,
柔柔,妈咪呢?
接着就会看到柔柔拉长颈找妈咪。。。
找到我之后,呵呵咔咔的大笑着。

那感觉啊。。。只能说,回家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