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生活


老板给了我一个建议,放几天假,在家里避避A流感,
因为我是个孕妇,家里还有一个柔柔。
对老板的善解人意,很感恩。。。
所以,我放假了,躲在家里 。。。

-------------------------------------------------------------

全时间的妈妈 ,不易为!
柔柔因为还有一点的伤风,所以晴时多云偶阵雨。
小腹便便的我,偶尔被她勾魂一笑,忘了疲惫,
偶尔要在她的后面玩追逐游戏,从客厅爬到厨房,从厨房爬到房间,把我累垮了。
想趁着她睡觉时,到厨房煮午餐,才一转身,她就醒了。。。
我,还真是一个不合格的全职妈妈呀!

-------------------------------------------------------------

最近,奶奶抗议说,柔柔都不太亲近她了,
老爱粘着爹地妈咪,
也开始学会用哭声要求东西,
动不动就嗯嗯嗯的。。。
昨晚看到了一本书,这么写到,
10-12个月的孩子,
对父母亲会依依不舍,愿望受阻时,会发脾气。。。
也喜欢做得到你同意的事,难怪每次柔柔爬过她的范围时,会回头看看我!
原来,这也是孩子们成长时的一个阶段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