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柔柔像谁?



像妈妈的地方

1. 眼睛
2. 皮肤
3. 性格:冲奶要赶快,迟一些,就生气不喝,这叫有性格
4. 喜欢找靠近墙壁的地方睡觉
5. 喜欢拔爸爸的胡须,头发
6. 喜欢冲凉
7. 喜欢走反对党路线, 教她叫爸爸,她偏不,偏要叫妈妈。
8. 睡觉前要听歌和听故事
9. 睡觉喜欢侧睡
10.爱笑也爱哭
11.身体长,脚短
12. 爱美。。很早就学会的一句话“美美 ”
13. 爱讲话,睡前,睡醒,都要讲很多的话
14. 睡觉要有抱枕, 不然会睡不着
15. 很喜欢爸爸

像爸爸的地方:
1. 脸型
2. 鼻子
3. 嘴巴尖尖
4. 看电视时,一动也不动。旁边发生地震也不会察觉
5. 坐姿粗鲁,喜欢翘二朗腿,一点都不想女孩子家。
6. 声音洪亮,有奶奶的遗传
7.喜欢看电视广告,妈妈电视广告时做家务,这两个家伙,电视广告时,眼睛忘了眨.
8. 也很喜欢妈妈

暂时妈妈分数领先, 15-8,相似度, 像妈妈多一些。。。
爸爸说,他已经渐渐地看见他的未来,越来越黑暗。。。呵呵!
宝贝女儿,我们一起加油吧!

9 条评论:

Evelyn 说...

女娃儿大概都是爱美的吧!厚恩现在也喜欢站在镜子前,直说"mee-mee"。可她的发音还不太准,嘻嘻!

说...

我记得我的舅舅说,小时候的我,总爱穿上新衣时,问他,会美吗?如果他说不美,我会哭好久好久。。。柔柔很喜欢拉着自己的衣服讲
美美。。。也许,我无意中,灌输了她这个意念。。嘻嘻。。。
女娃儿都是爱美的!应该是这样的吧!

ah siew 说...

别说了别说了。。。徒曾我想要女儿的心

说...

ah siew mommy ya...
那就添多一个吧!趁年轻,赶快哟!

Xian 说...

柔柔真可爱.真想回去看她.呵呵

说...

常常回来吧!叔叔。。。
你是唯一一个,她久久不见, 可是还记得的陌生叔叔啊!

Xian 说...

现在不是好时候啊。。一个孕妇+一个柔柔,我不敢乱回。

说...

哈哈..正因为这样,身为孕妇的我,取消了八月尾飞去墨尔本的计划...
心痛,钱丢进了大海...:(

Xian 说...

果然取消了。下次吧。。大把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