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我的? 还是宝宝的?

九月八日的今天, 我去覆诊了,
医生说宝宝是男的,
所以这个宝宝,叫" 卢俊喜"

九月八日的晚上,
孩子的爸提前送我生日礼物,
打开礼物一看,
忍不住跟孩子的爸说,
有了孩子, 妈妈的确不太重要了啊?
去年怀柔柔的时候, 阿凯在我生日时送了一本书, Nine months Till baby
今年,怀俊喜的这一刻, 阿凯送我Baby's First Bible...
忍不住问,礼物是给我的,还是孩子的啊?? :-S



-----------------------------------------------------------------------------------

还好还有两个漂亮的装饰品, 上面写着温柔和喜乐!
阿凯说,谢谢我,为他生了两个宝宝...
嗯,这句话, 还算中听!!
最喜欢的一份礼物,还是这个看书的小灯,
以后,我可以一边陪孩子睡觉, 一边看书了. ...

------------------------------------------------------------------------------------
其实, 要买我的礼物, 对阿凯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
因为我该有的都有了,
而且阿凯购物的眼光,还有待训练,
所以每次送礼, 阿凯都心惊胆跳的,怕我不喜欢他买的礼物.
亲爱的老公啊!!
虽然礼物一半不是我的, 我还是很感恩!
感恩你的用心, 感恩生命中, 一直都有你!

6 条评论:

Chin Nee 说...

哇,幸福啊!

I like the name, rou rou n jun xi.

i think your husband really cute. hahaha..

but at least he bought something 实惠耐用。

most important, he say thank you for giving him 2 babies. That's really sweet of him.

all I can say, 哇,幸福啊!

说...

啊? 我生日,却送宝宝的东西给我,这叫幸福啊??
我要抗议才是真呀!! :)

说...

mommy 说故事比较可爱,生动活泼,所以就多放了本书.主要是那灯.

ah siew 说...

时间真的飞快。。。
第一次看见奏凯的时候他刚从外国回来,我们大家参加一个生活营,在双溪大年。
他拿着一把吉对着爱翔痴痴地唱歌。。。
哈哈哈。。。大家都在猜,那小瘸三是谁?
竟敢冒犯爱翔???
爱翔红着脸,左顾右盼,很难为情的样子。眼光向左向右飘来飘去。。。

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爹娘了。。。

(写在这里希望不要被通缉)

ah siew 说...

还没写完。。。
结论是。。。
礼物是孩子的
奏凯是你的

说...

哎哟。。。阿秀啊!!看着你的叙述,我的脸怎么会一阵发烫啊?不过,有这么一回事吗?我倒真的忘了。。。
礼物是孩子的
奏凯是我的, 好一句话,谢谢你的提醒,记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