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九月



九月,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月份。。。
当初计划生宝宝的时候,就想要生个九月的宝宝,
好让我们一家人都是九月庆生。。
如愿以偿的,柔柔,生在九月。。

我的生日,在我自己的娘家,是一个大节日,
而且,我的爸爸妈妈,会为我庆祝农历和阳历的生日,
他们会一大早起身煮鸡汤面线,还会有一把大大的鸡腿。
可是,生日在我的夫家,是一个几乎不值得一提的节日,
而且阿凯家的人都不爱吃蛋糕的。
当这样两个极端的家庭结合在一起的时候,
我以为,我今年的生日, 应该没什么着落了。

今天(6/9), 是我的农历生日,
习惯性的打电话回家,向爸爸妈妈撒娇说,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妈妈突然充满歉意地说,他们以为是明天的呢!还打算明天一大早打电话给我!
放下电话之际,爸爸拨了个电话给阿凯,嘱咐他说,
要带我去吃一顿有大大鸡腿的午餐, 要好好为我庆祝才是。
在旁边的我,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今年的九月,
我没有花太多的心思去期待阿凯会给我什么惊喜。。。
今年的九月,
我忙着筹备柔柔的一岁生日派对。。。
可是,今年的九月的今天,
我突然领悟, 我依旧是我爸爸妈妈的宝。。。。

2 条评论:

Chin Nee 说...

happy be lated birthday.

感动.. you not only have good husband, u have good parents too.

and I'm sure, u'll have good children too.

God bless you.

说...

:) ya, i have a wonderful family...thank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