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方向感




和阿凯去小小的超级市场走走。。。
走出门口时,我看左看右,想看看车停在哪里。。
阿凯说,左边。。。
我奇怪的问他,你怎么知道车停在左边啊?
他抓抓头说, 这个问题实在是有一点难以回答。。。
他说,这间超市, 只有这个入口处啊!!

嗯。。。我怎么知道这间市场只有一个入口处啊!
而且,我又怎么知道,刚才我是从同一扇门进来和出去的啊?
我想,上帝他应该在创造我的时候,忘记放指南针在我的脑袋瓜里。。。
又或许上帝他是故意这么做的, 因为这样才会衬托出,阿凯很有方向感这个优点。。
应该是这样,没错。。。

3 条评论:

ah siew 说...

上课的时候,讲师说,有方向感的人比较理性思考;没有方向感的人比较感性思考。对吗?

我是会在usm里迷路的人,大概,很感性吧。

说...

wa...太开心了,终于找到一个知音人了。。。我也是会在USM里迷路也。。。
迷路也这么自豪。。:P
所以,我们应该都是感性之人了。。。

Chin Nee 说...

hahaha.. "迷路也这么自豪"
very funny..



"有方向感的人比较理性思考;没有方向感的人比较感性思考思考" I agree. Ah well always lost too.. and he 比较感性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