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感恩的午后



一个很舒服, 很写意的午后。
窗外白茫茫 的一片, 下 着倾盆大雨。
家婆没空,爸爸忙着新的事业,
我请了一个下午的假,在家照顾宝贝。
看着睡在摇篮里的柔柔, 睡得很甜, 一岁一个月大,
心里有的尽是满足和喜乐。

想起一年多前,柔柔刚出生的那一刻,
小不点一个, 每天的生活都只是哭,睡,喝奶。
那时候的我,总觉得孩子是个束缚。
害得我不能逛街,不能自由的去旅行,自由的在外头用餐。
刚开始有小生命出现在生活中,实在是一个折磨的日子。

渐渐的小不点长大了,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对小不点的爱, 竟然欲罢不能。
享受着身边有她的每一刻,
工作完了,想飞回家。
享受着她古灵精怪的模样,
享受着她不断学习的成长,
享受着她牙牙学语的片刻,
享受着有她的每一分,每一秒。

还有3 个月, 俊喜就要诞生了。
虽然有了第一次的经验,
却也还是紧张和担心。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本事,成为两个孩子的好妈妈。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时间,
可以陪柔柔在草场上奔跑,
还可以常常把俊喜抱在怀抱里疼惜。

如果说母爱是天性, 那我就相信我一定会办得到!
如果说成为好妈妈是恩赐,那,我亲爱的天父,
甚愿 你,多多赐福与我,给我智慧,
成为柔柔和俊喜的好妈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