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忙碌的阿凯

假象是:阿凯变成老板了, 我升级了, 变成老板娘了。
事实是:我降级了, 帮阿凯做一大堆跑腿的事,像是一个打杂的秘书。
希望是:阿凯的生意可以很快的上轨道, 这样,我就可以成为成功背后的男人了!!呵呵,路,还长的很呢!

阿凯像是进入一个全新的工作领域,跟顾客谈生意, 跟厂方接洽, 跟supplier 应酬,喝茶,还要和顾客讨价还价。而且店的大小事务,一个人全包办, 忙得像一只无头的苍蝇, 累得像一只牛。。。

我问他, 好玩吗?我以为他会说,不好玩! 
结果,阿凯应我说, 不错, 可以学习很多东西!果然好学!!

亲爱的老公,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Xian 说...

老哥,加油!

Chin Nee 说...

要好好帮他补一补,这样才有力冲刺!

辛苦你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