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宝贝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媚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笑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啦啦啦啦啦,耶哦耶耶耶哦~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知道你最美


张悬的一首歌-宝贝
其实不大熟悉歌词,只是略懂旋律。
不过这几个晚上,哼哼啦啦的给柔柔听的时候, 她睁大眼睛, 静静的看我哼完整首歌。
哦!原来她喜欢,所以妈咪我决定背这首歌的歌词。
偶尔唱到一半, 柔柔会拍自己的胸膛说,宝贝宝贝。。
煞是可爱!!
柔柔是宝贝,那俊喜怎么办?嗯。。就叫俊喜宝宝贝好了!

宝贝今天有点发烧, 好像是要出牙齿。。。赶快退烧吧,柔柔!
不然, 妈咪的一颗心,好像总是悬在半空, 一点也不踏实!

3 条评论:

Siew Lang 说...

我要找这歌词很久了,谢了! 每次,我只会唱"“宝贝,宝贝,啦拉。。。”给我的小不点听。

说...

ah lang, u shud sing, my " bao bao bao bei" la..hihi

Siew Lang 说...

哈哈!就是咯。没有歌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