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活在当下



2个月大孩子的妈妈,看到我说,
你就好啦,孩子一岁多了,可以轻松逛街,出门了。
我告诉她,没闲空呢! 孩子可是越大越忙的呀!
我看到一个和我一样, 两年生两个孩子的妈,
我说:你就好啦, 孩子都这么大了, 上中学了,闲空多了哦!
那个妈妈说, 不一样的年龄, 不一样的烦恼啊!!
哎!看来从怀孕开始的那一刻,
父母的日子, 就已经是完全不一样的了。
难怪有那么一句话,
对孩子的牵挂, 只有在回天家的时候,才会卸下!!

“孩子是天父所赐的产业, 是他给的赏赐”
我还是让自己享受孩子的每个阶段就是了,别羡慕孩子已经长大的妈妈们了!

小纪录:开始为柔柔来个potty training 了,前面几天,哭天喊地的, 想放弃了。
结果,一岁一个月的今天,柔柔在睁开眼睛时,跟我说,要嗯嗯。把睡梦中的爸爸挖起来, 两个人同心协力的教柔柔大便。。15 分钟后,竟然成功了!加油了,我的小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