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10 步的距离




青色的墙壁, 是我的工作地方。。。


跨过这一道小门,


就是阿凯工作的地方。。。


我和阿凯的距离是---10 步


这一道小门的好处是,


我肚子饿的时候,我可以穿过它。。


然后跟他说。。


我肚子饿了。。


然后,我就会有东西吃了!


不知道俊喜出生之后,我还会不会有这样特权!


不过我想,到时应该是我去买东西给他吃了:P

5 条评论:

ah siew 说...

两间店都用同一个名字吗?

siang 说...

not the same..kai's shop's name is
Goodway computer Enterprise:)

Chin Nee 说...

"我肚子饿的时候,我可以穿过它。。
然后跟他说。。
我肚子饿了。。
然后,我就会有东西吃了!"

太幸福了!~ 哈哈 。

说...

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幸福啦!
有时候,不过骗到几片饼干罢了。。。

Chin Nee 说...

哈哈,never mind, next time ask him to upgrade 一下,(pc need to upgrade, food also need mah.. ) like mee goreng ah.. sandwich ah.. bird nest egg tart ah....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