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想做的事。。。

想要做的事:
1。 带妈妈去买布,应为妈妈要为俊喜做棉被
2。 和凯 去看戏, 因为他说他想看
3。 去serikin 买木马给柔柔, 因为朋友说, 那里的木马很便宜。
4。 去买燕窝吃, 好好的奖励自己一下。
5。 买很多材料给我妈妈, 让她 做蛋糕给我吃, 可是,医生叫我别吃太多
6。 还没有拍孕妇照的。
7。 柔柔也还没有拍一岁照的。。。

本来,这些想做的事, 是轻而易举的事。。
可是,自从老公变成老板,我变成老板娘之后,这些事竟然也很难实现。。。
可怜可怜。。谁说老板娘好当呀??
嗯。。。特将此文献给我最爱的老公。。。呵呵呵呵。。。

----写于无聊的午后---------

2 条评论:

Chin Nee 说...

i have an idea, get a home helper...

but the things u wanna do also quite a lot, need some time.

taking pregnant photos need to be fast, dun wait till next year, then 就来不及了。。

说...

yalo yalo...
all the thing tat i want to do, need ah kai...
ai~~~
shudnt let him become tauke, make myself difficult n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