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怀孕的我们。。。


那一天,和阿蕾聊天。。
我说,我会暂时不领唱了,因为肚子太大,没有足够的力气来唱歌了。。
一句歌词,还要分成很多段来唱。。
阿蕾说,她还没看过孕妇领唱呢!
为了满足阿蕾的好奇。。。
特地录了这小段领唱。。。

那一天,是初成主日,
今年的初成小组,有4 个孕妇,一个已经在前几个星期生下女宝宝了。。
接着会是我们三人了。。
还很巧合的是, 我们三人的预产期都只相隔一个星期。。。
有人一起怀孕的感觉,挺好的!呵呵!

记得我们三人一起站上台的那一刻,
台下有几个阿姨, 交头接耳的在谈论我们的肚子,
甚至向我们竖起拇指。。。

嗯。。。无论怀孕不怀孕,我都希望我可以常常事奉神!

4 条评论:

Ah Lei 说...

Thanks a lot.Finally I can imagine the picture. So touching...
BTW, your voice still great le...still enough energy. :P

说...

Great...aduh....Luckily, i ask the guy record it far far away...or else, u will....fainted!

ahsiew 说...

爱翔。。。你知道吗? 对于一位母亲的事奉我一直有很多感触。。。很多很多苦水。。。
没有地方可倾诉
只有留下沮丧

siang 说...

阿秀呀阿秀。。。。
我开始明白你的心情了。。
从有孩子之前的绝不放弃的决心,
到今天慢慢的减少和逼不得已的放弃。。
真的是像你所说的无奈和沮丧啊!
不停的告诉自己, 做个好母亲,
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事奉!!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