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09092010

当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
对生日也就没有特别的期待,
可是上班打开电脑的时候,看到朋友所献上的祝福,
还是觉得很感动。
FB还是有他的好处,
熟的,半熟的,不熟的朋友,
都因为FB 的提醒而献上了祝福。

凯陪了我吃一顿午餐,吃了一片我超爱吃的芒果蛋糕
逼不得已的回去做工,
难得一个人逛街看电影的生日午后,
孤单了一些,却也难得。
整个下午,看了一出好戏,
毫无顾忌的逛了一下午的街,大包小包的拿着孩子和老公的东西,
好快乐!

回到家,
出乎意料之外的,家婆准备了前所未有的蛋糕!
waiseh!! 真是太经典了!
只能说,对家婆的创意,佩服的五体投地!
木瓜取代蛋糕,人参取代蜡烛,太特别了吧?



对于同事送的几米新书,我爱不释手
对于爸爸妈妈送来店里的小蛋糕,
家婆的创意蛋糕,我感动不已。
对于老板送的书,“如果只有30天的生命”
我期待有所得着。
对于好朋友的礼物,我很珍惜很珍惜 ,
对于朋友在FB的祝福,我很感恩。
对于阿凯所付出的一切,够让我温暖一年。

2010年的生日, 很温暖。。。



一大早被妈咪逼唱生日歌

5 条评论:

Evelyn 说...

生日蒙恩!可怜的柔柔呐。。。还在睡眼惺忪,就要唱生日歌给妈咪听,^_^!!

Chin Nee 说...

wah... your mother in law so talented and creative!!! Amazing!!

happy blessed birthday~

^_^

说...

evelyn, 哪可怜啊?那可是她的荣幸呀!
Chin nee, my mil is super creative eh!!! so geng!

Ah Lei 说...

the video is so cute...so cute....u really have a blessed birthday....breaking the tradition one :P

说...

:) ya...blessed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