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关于九月




关于九月,有好多的感受和想法:
对于我们家,是一个闹哄哄的一个月,
生日歌唱不停,蛋糕吃不完,
可是钱用完了。
对于工作,是忙碌的一个月,
偶而工作被认同,
偶而忙碌被否定。
对于伴侣的忙碌,
偶而觉得体恤,
偶而觉得时间安排应该可以更好。
对于很多的人和事,
偶而会释怀,
偶而耿耿于怀。

这样子的一个九月,我学会了:
要感恩,只有不停的感恩才会有喜乐的生活。

这样子的九月,我了解到,
我也希望别人对我的付出心存感恩,
尤其是在工作上。

这样子的一个九月,
有快乐,有生气,有高兴,
有失望,有担忧,有做梦,

这样子的一个九月,
也许会让我的十月变的不一样。




2 条评论:

Chin Nee 说...

生日歌唱不停,蛋糕吃不完,
可是钱用完了。

hahaha..


welcome to oct~

cre8tone 说...

九月真的很多人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