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2010。9。14

是一个很难忘的一天。

是宝贝女儿的生日,
也是入围最佳亲子部落格的一天。





杏秀三寸不烂之舌说服我报名参加。
压根儿没想到自己会入围,
自己有几分斤两,自己有分寸。
因为没有期待,这样子的入围,
也确实有点开心。
我跟阿凯说,
过了中五那段时间,
我已经好久没参加比赛了。
与世无争了好久,
现在一大把年纪还参加这样子的比赛,
还真的是托杏秀的福啦。

-----------------------



柔柔的生日,
小庆祝了一顿,
因为想在中秋节时,
柔柔的农历生日时,
和爸爸一起庆祝。

---------------------
家乡的妈妈打电话来说,
爸爸发生了车祸,
吓得我的魂不见了七魄。
还好双方都没事,
只是车需要维修,
我的爸爸妈妈呀!
你们可得平安和健康呀!
我身上有一条神经是连着你们的,
你们的平安和健康让我可以呼吸顺畅的。

夜落幕,
惊喜+惊吓的一天,
终于告一段落。

4 条评论:

Evelyn 说...

恭喜恭喜!你的部落格确实写得很好,我两三天就会上来看一次,看看有没有新的文章。每次看了都很感动,也会提醒自己要用心照顾自己的家庭,嘻嘻!继续加油噢!

凯丽。angie 说...

真的有惊有喜。。。uncle aunty 没事就好。感谢神!

你的每一篇我也不会错过,文笔好,加上认识你们,读了都特别有味道。每次还边读边幻想你孩子们的模样。尤其是柔柔,我比较认识她嘛!
真心的希望你得奖!

说...

angie, evelyn ah。。文笔一点也不好。。
只是也许我们都认识,所以看了有感觉。。。
我也超喜欢看你们写的呀!!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映冰 说...

加油呀,你的部落格让人间更有温暖,更有爱,读后心暖暖。
p/s uncle没事吧? 担心了一下,代我问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