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2011年,九月八日,
离九月九日还有一个小时,
孩子老公,在房里舒服得睡着了,
我,在书桌前,
静静的听着轻音乐,
手里捧着沾了灰尘的圣经,
享受着这一刻....

和上帝谈心的这一刻

人慢慢的长大,
日子越来越难过,
喜乐的心越来越退缩,
烦恼越来越多.

以前读书时代,
最恼人的不过是考试..
后来打工了,
令人心烦的不过是不能太奢侈.

结婚生子之后,
享受着有孩子的幸福,
可牵挂也越来越多..
为生活琐事,为孩子,为工作穷操心.

静下心来,
我想,原因不过是因为,
我,忘记了依靠...

2011年,9月9日,
我,静静地,享受着被上帝疼爱的滋味,
看到了这一句金句,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
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 ( 箴言3:5-6)

爱翔,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阿公 说...

我第一个祝福你。。生日快乐

siang 说...

:) thanks, dear ah 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