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老公不在家的日子

老公出了一趟好远也好久的门,
妈咪我在这一段期间,学会了

1。看地图
为了非要参加一场好朋友的婚礼,
妈咪我不得不学会看地图驾车,找目的地。
过程,当然有迷路,
结局,我和孩子顺利到达目的地!
你看得到我胜利的微笑吗?

2。打车油-
从来不是我在做的一件事,
却也开始尝试转进需要自己服务的油站,
用信用卡打车油,而且还打的很精准呢!
准准rm70, 自豪的很呢!

3。开店门和锁店门
店的门,实在有一点可恶!
一直都不是我在做的粗工,
却在老公出门的日子,不得不自己来 。
当然, 我有时候成功,有时候。。。失败!

4。点食物
每次到了饭店,一屁股粘在椅子上,
跟老公说要吃什么,就好了。
可是,老公不在家的日子,
一个人去吃早餐,
信心满满的去同个档口点食物,
结果上桌的食物竟然和老公的不同!

5。修电脑
电脑乘老公不在家的日子欺负我,
我。。。可是,最后电脑自己修理了自己,
好了!

6。学会退车
在一个刮大风,下大雨的午后,
驾进了一个死胡同,
左右又有车, 就连倒退也不能!
可是, 最后我成功把车驾离这个可恶的停车处!
突然觉得自己,很本事啊!

怎么乍看之下,我像是个 废材老婆啊?
老公回来了!
我决定,我继续当回我的废才老婆!
朋友笑说我没出息!
由她去呗!

有人依靠的感觉,着实踏实和感恩! 

拍在一个人的日子,我无聊到可以的午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