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俊喜三岁生日

孩子,你三岁了。
顽皮+可爱是你最贴切的形容。
你的顽皮按钮, 实在是很容易被启发。

爸爸趴在地上,
你兴奋的爬上爸爸的背。
爸爸翘起二郎腿,
你兴奋的坐在爸爸的脚上荡秋千。





深夜了,还是精力旺盛的在床铺上翻滚,
原谅妈咪也有说骗话的时候,
哼完虎姑婆的歌,告诉你,虎姑婆来咯!
只有这样,你才会心甘情愿的乖乖躺下睡觉 .
然后,你会睁大眼睛看着我说,
上帝他很厉害的,会把虎姑婆赶走的!
就这样乖乖睡着了。。。

三岁,你和姐姐自己戒掉睡摇篮的习惯。
一点留恋也没有,
下午午睡的时候,
告诉奶奶,我们要睡床铺, 
就这样结束了睡摇篮的日子。 

三岁,戒掉了吸拇指的习惯。
妈咪我督促了两个晚上, 
你听话的说, 我长大了,不吸手指了。。。
我看到你挣扎和留恋的模样,
手指总不经意的划过唇边, 
却睁大眼睛瞄了我一眼,
然后乖乖的睡觉去。 
孩子,你好棒! 

三岁的这一天,
妈咪为你集合了小组里的叔叔姨姨, 
吃了麦当劳叔叔的食物, 
再去公园奔腾了一下。。。


孩子,三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