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爱里幸福


参加了一场一对新人很用心设计的婚礼和婚宴,
想起了当年我结婚的时候,
好朋友说,看到我的父母挽着我的手走进了礼堂,
那一刻,她红了双眼。
我笑她说,又不是你在嫁女儿,哭什么呀!
这一天,我看着朋友披着头纱走进礼堂,
全身起了鸡皮疙瘩,
眼睛也不由自主地泛着泪光,
幸福,原来也会让人想哭。

新娘说,她不是爱哭的人,
却在台上致谢时,哽咽得不能自己,
当年,就怕自己一哭不能收拾,
所以把这一个环节删除了。
其实现在回头看, 有感动有泪水的婚礼,
更为真实和难忘。

带着宝贝女儿参加喜筵,
新娘新郎跳舞进场,
让我忘了眨眼睛,
爸爸watsapp说,宝贝女儿看到美丽的新娘,
眼睛很闪烁吧?
我说,啊?我忘了看女儿的表情了!
因为我的眼睛也离不开这一对新人。。。
爸爸说,你们俩母女一个样!
爱看美丽的新娘。

新郎在台上深情款款的对着新娘唱情歌,
想当初,我的情人也曾经这样哼情歌给我听吧!
却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情歌被婚姻 淹没,
情话被忙碌淹没,
浪漫变成了现实,
却也重来没有后悔,
嫁给了身边这一个男人。

我亲爱的朋友,
成为医生娘,不是一件易事,
需要谅解,需要包容,需要忍耐,
可我相信,靠着上帝的爱,
你们可以好好的相爱,
一直到将来见主面的那一天!
要记得幸福,
要珍惜幸福,
我知道,
你们会幸福!

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幸福的感动,
它, 很珍贵!

祝你们,爱里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