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爱在心口难开



我不是个把爱挂在嘴边的人,
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是,即使我现在是个妈妈。
爸爸说,I  Love You,
妈咪我应,对咯,You Love Me.
即使和朋友约定好,
要常常向另外一半说爱,
我,还是少说的可怜。

爸爸是个常说爱的男人,
所以,我想,孩子是受爸爸熏陶比较多。
妈咪我没有刻意教柔柔怎么拼写Love,
却常常看到柔柔在自己做手工的时候,
写上 I Love You 这句话。

爸爸出门公干,
柔柔在店的房间里,
写上了 I Love You, Dad,
然后,小心翼翼的捧给我说,
这是她准备给爸爸的礼物,
等爸爸回来看到,一定会很surprise 的!


爸爸在他乡看到这张相片,
泪却了堤。。。。
骄傲的很,
他在孩子的心中地位着实巩固!

我说爸爸呀!
请你记得,
在孩子心目中, 那屹立不倒的,
永远是妈咪我,Ok
孩子只是爱妈咪在心口难开而已。
所以,你请加油咯!
:P

1 条评论:

cre8tone 说...

难开口,用写的。。 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