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结婚7周年

我俩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
还真的是像珍珠一样,
被捧在手掌心里呵护。
如果我说大便是香的,
我想阿凯绝对认同。

结婚一两年以后,
地位有点不一样,
没有在手掌心,
可是至少还是被牵着手。

结婚7周年的这一天,
阿凯因为工作,出差去了!
虽然阿凯也是因为无奈,
可是我却也吞不下这口气,
所以,我。。。。。买了一份礼物!

要他记得,不可以因为工作,
忘记老婆!
要他对全世界宣告!
他是爱老婆的!
哼!

亲爱的老公,你回来就知道!
好啦!7周年快乐啦!(劳烦自己用重一点的语气读)

谢谢你的花啦!很美啦!谢谢啦!


记在一肚子气的结婚7周年纪念!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心酸hoh~~~阿泽

siang 说...

就是咯!阿泽!
我慢点给你看,我买什么给阿凯,
作为惩罚啊!

Evelyn 说...

结婚7周年快乐呀!
想想,我好像都没有怎么庆祝结婚纪念日,今年也要像你一样,逼老公买礼物给自己,再去吃顿好的,嘿嘿!!

siang 说...

Evelyn, 一定要的咯!
女人的权益,必须争取!!!!
200%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