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只是好动一点而已啦!



一大早接到孩子学校打来的电话,心跳加速
老师在另一边娓娓道来说,今天早上俊喜在学校发生一个事故
过程其实妈咪我没有认真的听,我只想知道结果,
说什么在楼梯时,差一点跌倒。。。。。
结果是,俊喜没事,手指有一点伤口,
老师来得及在后方接住他!
捏了一把冷汗,老师若把故事再说的慢一点,
我想我已经飞车去学校了。

接孩子放学的时候,跟老师小谈了一下,
抱歉的说,我家俊喜顽皮的很,需要老师费心了。
老师回答说,不顽皮, 我们从来没有把俊喜分类在顽皮的一群,
他一点也不顽皮, 他只是活泼好动而已。。。。
转头看看被我抱在手里的俊喜,
这个时候的他,是挺乖巧的被我抱着。

一句积极正面的话, 其实还真的发挥着话语的影响力,
曾几何时忘记了常常跟自家的宝贝说正面的话,
又曾几何时开始, 常常话语里带着指责,忘记了鼓励和赞美?

好的好的,我家俊喜他其实一点也不顽皮,
还超可爱的呢!看看他认真做功课的样子,
认真的男孩,最动人!
呵呵呵呵呵。。。

1 条评论:

说...

我刚开始读,也慢慢心跳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