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草,不可以拔太干净!

2013过了一半,
日子一样忙碌, 一样混沌的渡过了。。
看回2013 年头写的展望,
实现了一些,还有一些有待改进!

安静自己一下下,
继续2013 后半年的展望,
看看没有好好被打理得家,
也许应该花一点心思在家。。。

跟阿凯说,下半年,
我们要用心生活,平衡生活,健康生活。
 每天花一点点时间,
收拾乱七八糟的屋子。。。

第一步,收拾车房!
我不爱种花,可我喜欢绿色。
前面这一小块土地,
几个月前被撒上了石头之后,
朋友说,一个月之后,你就会头痛了。
果真如此也!



难得我有雅兴拔草,
天,竟然下起雨来了!
为了证明我的决心!!
我。。。。


可是有一些植物,
说真的还挺美的也!
所以,我留下它的活命!


阿凯问说,
是想偷懒还是它真的很美啊?

总之,草我拔好了!
有点绿色,有点石头,
本来就是我当初想要的,
草,不可以拔的太干净的!
真的,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