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阿短

我们家门外有一只野狗,
我的二哥说,那只狗挺特别的,
因为耳朵短短的,脚短短的,
所以,我们叫它“阿短”

每次回家的时候,
它都会乘机溜进我们的车房,
外面的大狗,有时会欺负它,
所以,我们也任由它躲在我们家的车房,
有时,半夜还会吵醒我们,
要我们放它自由。。。

家婆出去屋外散步时,
有一些野狗冲过来,
阿短还会冲上前,
吠走野狗。。
家婆说,这只狗,没白养啊!

我怕狗!超怕!
只有对待阿短,
我是善良的。。
我们散步,它跟在旁边当保镖
我们荡秋千, 它参一脚,陪在旁边。。。

只是,它有一点臭!

妈咪:阿凯,我们一起帮阿短冲凉eh ?
阿凯:好。。。(两秒后)什么我们, 到最后还不是我洗?
妈咪:呵呵呵呵呵呵。。。。没错,我提议,你冲!

所以,家庭日的to do list,
帮阿短冲凉!!!
也许是阿短狗生中第一次冲凉eh !!!!


 三年前的阿短。。。
原来,狗的样子,也有年轻和老的ho...
那时的阿短,好年轻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