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35岁的生日

35岁的生日,
尝到了老公的“处男”蛋糕
尝到了老公的“处男”长寿面
没有瞎掰,好吃的不得了!
纳闷,为什么他的“处男”作品可以这么成功?

感动着阿凯继承着我父母对我的疼爱。
每年的生日,爸爸妈妈总是准备一大碗的鸡蛋鸡汤面线
每一年,我庆祝农历生日,也庆祝阳历生日~

今年,爸爸去中国旅行,妈妈在家乡,
阿凯说,没有鸡蛋鸡汤面线怎么像过生日?
夜猫子的他,起了一大早,
我迷迷糊糊中听到楼下厨房传来“ 噼噼啪啪”的声音,
等我真的醒过来时,
热腾腾的鸡蛋鸡汤面线在桌上,
冰箱里藏着前一个晚上他自制的蛋糕。。
无法言语的感动~ 





幸福满满的35岁生日!
我感恩天父的眷顾和祝福!

爱翔,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