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他的甜言蜜语

他每天看到我临睡前涂在脸上的瓶瓶罐罐,
睁着他的大眼睛问我,妈咪,这是什么啊?
我说,那是我涂了不会老的东西啊!不然你看,皱纹隐隐约约了也!
他认真的说,用完记得叫爸爸买啊!

在车上闲聊,
他说,爸爸,如果有一天你去天堂了,
我就会成为妈咪的老公,好好帮你照顾妈咪的
他转过头跟我说, 妈咪,你记得要涂那个不会老的东西,
等我长大,才能做我老婆

去超市牵着我的手,
他哗了一声,妈咪你的手好滑哦!
你哪里会老啊!
你就这样一直一直不会老,等我长大,
我们结婚咯!

这样被孩子依恋着的感觉,
很甜蜜!
他很快就会知道人生的真相 ,
到时候我再清醒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