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我可以做出一个非常公主式的蛋糕,
上面铺着一片白茫茫的icing, 
再铺满各种颜色的M&M 巧克力,
中间站着一个公主,
多美的蛋糕啊!
结果做出来,
icing 失败!所以没有白茫茫的icing, 
也没有满满的M&M巧克力,
还好有上帝的怜悯,
蛋糕中间烘裂了, 所以有几颗巧克力可以粘在中间!
(蛋糕虽然不太美观,可是很好吃一下,被孩子扫光了)


我以为。。。
我以为我做出这么可爱的 ginger bread man, 
孩子们会一口气吃光它,
结果, 因为有姜味道,
所以,它到今天还是被遗弃在那儿!


我以为。。。
我以为这一次我烘出来的蛋糕,
肯定很好吃, 
里面不但有raising, 而且还是和姐姐生日那天同个牌子的蛋糕粉!
结果,这个名叫sultana cake 的蛋糕有驱风油的味道,
所以,也被遗弃了。。。

我以为, 
我以为我可以做出一道很浪漫的墙壁,
上面挂满孩子的爹与我们共度的每个快乐时光,
结果做到一半,
架子不够,只好用衣架取代, 
浪漫减少了一半!


事与愿违的九月
忙碌的九月,
却依旧充实的可以的九月。
所有的以为和结果,
看似不完美,
不完美的拼凑却让我的九月生活, 
充满意义的存在着! 

2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哈哈哈, 怎么会有驱风油的味道的??
很难接受吧!

siang 说...

真的有也~
可能是因为没有吃过这一类型的蛋糕吧!
皮痒,买没吃过的蛋糕来试做,
下次不敢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