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风筝与孩子

教会家庭营会,两天一夜在海边。
第二天起了一大早,
朝海边放风筝去。。。

俊喜拎起风筝拼了命 的跑,
风筝意思意思的在半空中飞,
俊喜他爹在后面上气不接下气地追着,
俊喜他娘在旁边看戏着,
这一个早上其实没有什么风~

牧师看不过眼,在旁边指导怎么放风筝。
我索性把整个风筝交在牧师手上,
只是真的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早上,
风筝,怎么样都不争气。

俊喜等不耐烦,
走过去跟牧师说,
牧师,你必须跑,像我一样,跑快快就可以了。
妈咪我笑翻了,牧师哭笑不得,
只好陪着俊喜,拉着飞不起的风筝,
拼了命的在沙滩上奔跑。。。

孩子,
忘记了牧师是长辈,
忘记了牧师是牧师,
忘记了长辈跑不大动,
忘记了牧师是教会的头,
一股脑的想怎么样和大人合作把风筝飞起来。。


看着牧师哭笑不得的表情,
看着俊喜一脸我相信我们可以成功的神情,
好可爱,好得意!



p.s: 忘了拍下俊喜和牧师一起放风筝的那一幕,因为我在旁边笑的有一点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