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新的旅程-上学记



女儿上新学校了。。。
我忐忑的很,
学校的老师慈祥吗?
厕所在哪儿?
如果女儿惊慌失措了,
她怎么办?
第一天,她发着烧,上新学校去了。。

下课时,爸爸去确认一下,
女儿酷的很,没发烧,
放心的回家了。



终于放学时间到了,
我迫不及待的去学校载她,
水泄不通的交通,吓坏我了,
原来载送孩子的日子,
是这么耗时耗力的一件事。

女儿一见到我说,这个学校很好玩啊!
 我低估了女儿的能力,惭愧!

临睡前,
柔:妈咪,我昨晚一夜都睡不着啊!
连爸爸什么时候进来睡觉我都知道!
当时我在祷告呢!
咪:那你祷告什么呢?
柔:我祷告我明天可以交到新的朋友!
咪:huh? 那你今天交到新的朋友了吗?
:那当然,因为我早就想好了,我要带一粒糖果去学校,
   然后给她吃,这样我就交到新的朋友咯!
咪:wah! 这样你都想的到啊!可是我们家有糖果吗?
柔:有啊!在罐子里!

哦!妈咪彻底被打败!
可是孩子交朋友的方式,也需要以贿赂来开始?: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