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新的旅程-搬家记

外公外婆特地从家乡来,
势在必得的要帮我搬家成功,
我每天9点放工回家,
看到一大堆的东西,
实在不知道从何下手!
最后决定睡觉去。。。

外婆说,
两天后可以叫罗里车来了
我的嘴巴张的可以吞下一粒鲁蛋,
再三问她,你确定?
因为那时,我们是0收拾啊!

话说完,
外公外婆转头收拾去,
我和凯上班去。。。

两天后,我们成功搬家了!
超级夸张的说!!!

就这样,事成了!
我转过头跟外婆说:妈,我帮你开一间搬家公司好吗?!” 

2 条评论:

Evelyn 说...

Congratulations on the house moving, phewitt!!!!

siang 说...

errrr...now nothing to phewitt...messy mode still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