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生活里的小幸福



这两个小家伙,争吵有时,相爱有时,
吵闹和欢笑的声音,都足以大声到我听不到顾客和我说话的声音。。
今天雨天,店里额外冷清,
孩子呵呵咔咔不停的笑声反而变得动听起来,
姐姐自豪自己绑头发的手艺,
弟弟自豪姐姐帮忙绑的头发,
姐姐一直不停的说,弟弟好可爱啊!
弟弟一直不停的说,我好喜欢姐姐帮我绑的头发啊!
就这样,他们俩嬉笑了整个晚上~
孩子,这一刻,我庆幸我给了你们手足


这个小人儿,
用着很快的脚步跑来跟我要了一张废纸,
问我,perfect 怎么写。。。
然后再递上一张小纸条。。
连串成像一条毛毛虫,
他说,这是我写给你的,
I love mom, mom is perfect mum~
这样子的甜蜜,实在是。。。只有当妈的才明白!
我转头去对阿凯说,羡慕不来吧!!
哈哈哈哈。。。骄傲的很!



总是在忙碌的生活里,忘了品尝生活里的小幸福。
2015年,我需要一颗平静安稳的心,
来品尝孩子一步一脚印慢慢长大的小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