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新的旅程-煮菜记

外公外婆回家乡啦!
奶奶也不在家,
所以三餐得自力更生啦!

煮菜伎俩我只有0.1,
基本上把所有的菜扔进一个大锅煲一锅汤,
煮饭我会!所以,我煮了饭!
阿凯接力煮了一道肉和炒了一道菜,
等着孩子放学回来吃饭。

等等回到家,看到桌上的菜肴,
惊讶的问说,谁煮的啊?
妈咪说,我煮了饭和汤,爸爸煮了菜和肉
他惊讶的说,wah!!! 我想不到你们也会煮菜啊!
这个什么跟什么嘛!
是褒还是贬啊?

想起了前阵子和他的对话
咪:等,你以后记得找会煮菜的女朋友啊!
等:不用啦
咪:huh? 那你不是饿肚子咯?
等:不会啊!以后有奶奶煮啊!

老公这时候转过头跟我说
你就是以后的奶奶哦!

汗颜!

2 条评论:

Evelyn 说...

A new goal of 2015 - learn to cook!! So that you can be a grandma who knows how to cook!!!!

siang 说...

等等的孩子的爷爷会煮,请放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