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骄傲的妈妈



当你们还是小宝宝的时候,学会拍手学会说话, 大人总是为你们会的这一丁点技能特别喝彩。
也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们会的东西越来越多,然而大人的喝彩越来越少。。。

是因为
喝彩多了,怕变成炫耀。。。
还是
对你们期待多了,所以你们学会的新技能,大人觉得不过如此?

嘿,我的大宝贝!
妈咪我为你学会游泳特感到骄傲~
对于旱鸭子的妈咪来说,那实在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嘿,我的小宝贝!
妈咪我为你学会弹一首歌也特别感到骄傲!
你的手指还在短短的阶段,力道也还不够,
可是,你却自豪的告诉我说,
“妈咪,我会把一首歌连起来了呢!”
加油!孩子!

2 条评论:

cre8tone 说...

的确,值得骄傲!~

siang 说...

:) 这样子的骄傲,只有当妈的懂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