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疯狂大购物

乘着GST风暴 来临前 ,
乘着我 有空档的下午 ,
乘着开学的前一天 ,
我和女儿一起来个GST前的购物大计划 。

推着购物车,走进超市,
嘴边一边念着,
明天准备什么早餐给爸爸吃呢 ?
孩子,你们想吃什么早餐呢?
左看看,右摸摸。。。

心里有志气的很!
偷瞄了别人家的购物篮子,
哗!满满的呀!
可是,我走完超市了!
从头到尾走完一遍了 !

柔柔说,妈咪!
我们走这么久就买这一下盒芝士吗?
再走一遍好了 !
爸爸喜欢吃什么早餐呢 !!

到最后~
我。。。她。。。那个。。其实。。。
真没有东西买啊!

我忍不住羡慕阿凯!
他的老婆怎么这么节俭持家啊!!!
(请姑且捂住眼睛,不看我老公的早餐没有着落的那个部分)

p/s:逛超市原来需要训练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