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星期三

柔柔,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公主,

说真的,没有把你当公主养,
妈咪希望我们家的女儿,
可以很开朗,可以很sporty, 跌倒可以很勇敢,
小事可以很豁达,大事可以很独立,
内心却还要很心细,而且还得很善良。。。

苦了你,
跌倒哭的时候,得到的不会是妈咪的拥抱,
斤斤计较的时候,得到的是妈咪的责备,
不得不反省,不得不抱歉,
但愿我很快就学会做你的好妈咪。。。 

谢谢你,让妈咪的人生如此完整,
你的乖巧,你的顺服,总让我感恩.

其实,你真的很像小时候的我。。
所以,外公外婆,特别的疼你。
他们说,看到你,就好像看到小时候的妈咪。
当然,小时候的妈咪,傻样一个,
游泳也不会,音乐也不会,
这是和你不同的地方。。。

公主啊~
愿你的人生由心底发出喜乐,
愿妈咪有智慧,
让你成为合神心意的人。


这个生日礼物,是爸爸,妈咪还有弟弟合资买给你的。
是你自己选的生日礼物。
别看它小巧玲珑的, 昂贵的可以。
那个小冰箱里,有汽水,还有包菜!
家家酒这玩意儿,是每个小女生必经之路,
你可是自个儿玩了一个下午啊!

嘿,我的公主,
7岁,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Flora_Qiqi 说...

我觉得我小时候应该有当过兵
我爸妈应该像操兵那样操我~!!@@|||


祝福柔柔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

siang 说...

hahahahahah, flora, 真的吗?
希望我女儿长大,不会有跟你一样的句子出来。
不过话说回来,没有当初,哪有今日的你?
可见你爸妈做的好,才有今天成功的你。。。
谢谢啊,flora yiyi, 我代柔柔说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