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有空来坐坐

那个那个,最近打算把部落格关起来,
因为网络太进步,我措手不及。
这里像是我的小小世界,
为孩子们留下一些儿时的记忆,
况且,真没几个人在意我的生活,和点滴,
所以,我决定关起来。
关起来,我继续偷偷的写。。。

阿如果你觉得有那么一丁点兴趣想看,
很无聊的时候,想看看我干了什么,
我还是欢迎你来我这儿坐坐的。

所以,你可以电邮给我你的电邮地址,
那我就会对你发出邀请。

邀请了之后,
你必须接受邀请,
下次想看的时候,你可以用你的电邮来 log in,
并不一定要用google mail, yahoo mail , hotmail, 都可以的。

我怎么觉得这一篇文章,
我在写给自己看啊?
就让我自个儿陷入幻想下呗。。。
啊如果有人想继续看的话,
劳烦电邮我吧。。。
(自我感觉良好中~)

askiing@hotmail.com

4 条评论:

about LeEcHoO 说...

我要坐坐!
虽然最近没有留言。
h0043337@gmail.com
谢谢你~

siew ling 说...

我没次都有看你写的。。。只是不留言

siang 说...

谢谢你们的赏脸哦。。
会加你们的。。
可是siew ling, 你的电邮是什么啊?

芯晨家~ 说...

其实,我是透过表姐的部落格看见你的文章。
因为她有加你为朋友。

我常常上来看你编写的文章,
尤其是关于你与孩子们的相处,
我也从中学习。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
这是我的email:
lingwanshing@gmail.com

其实我也是有自己的部落格,
也欢迎你来坐坐。
lingwanshi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