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瓶颈期的妈妈

家里有女儿上了小学,
原来就会有同学来我们家玩。。
坐在那儿看他们一起玩,
心想,什么时候,
孩子已经到了有朋友来我们家串门这件事 。。
岁月,真是一点也不手下留情啊~

还以为招待别人家的小孩,
应该是不太难的事 。。
至少,小组里的小孩,
我们都可以相处的愉快。。。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huh?
他们来自我完全不熟悉的背景,
他们的性格,他们的习惯,
原来,跟我朝夕相处的小组孩子们,
还真的不一样啊~

原来,小组之间的默契,
不是没有的。。
原来,我们花时间相聚在一起,
并不是白费的。。。
原来,有很多的原来啊~

cultural shock 的这几天,
我需要很多的爱心和包容,
重新接纳我世界以外的孩子。

原来,孩子偷偷的在长大,
身为妈妈的我,
也必须跟上脚步,学习长大~

呼。。。
怎么有一点难啊!




没有评论: